正见网 | 参与协调明慧学校的修炼体会

慈悲伟大的师父好!
尊敬的同修们好!
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,那时我只是个高中生,回想这二十来年师父为我精心安排的修炼之路,我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。近来,我有幸参与明慧学校的教学协调工作。回顾今年前三个学期明慧学校的一切,我们取得了很大的進步。学生数量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以上,学生的整体出勤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,家长的满意度大大提高,学生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進步。回顾我自身的修炼,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去掉了很多执着心,心性得到了提高。下面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交流:我在协调明慧学校项目中的修炼体会。
一、去掉顾虑心,勇担教学协调工作
去年最后一个学期,明慧学校大班的孩子很多不来了,学生人数达不到政府资助要求的最少三十人,而且还听说要来审计我们学校。校长很着急,多次召集老师们一起讨论决定,一方面调查孩子们不来的原因,另一方面安排老师们借大组学法的机会与大家交流。我其实心里很清楚,虽然孩子们不来明慧学校的原因很多,但是最主要的是我们必须向内找,作为学校、作为老师,我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54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