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见网 | 修了快10年了,同修说我还像一只斗牛

师父一再提醒向内找,我嘴上也说向内找,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时,也想好好的向内找,但总是不会向内找,也不知向内找,一遇事第一念就是想对方的错,甚至不加思索的反驳别人的意见。
好在我身边的同修心性都比较高,不和我计较,但总说我像一只斗牛似的,斗志昂扬。
其实我已经修了快10年了,做常人时也是别人眼中的比较平和的人,如今和我比较熟悉的同修,对我的印像却是一只斗牛,想想自己有多么差劲吧。
表面上看,我好像也非常精进,每天早上3:10起床炼功,发过6点正念学法一个半钟,然而开始写新闻,一天内几乎不休息,吃中饭也非常简单,下午发点发过6点正念之后下班。
晚上8点和附近同修一起再学一讲法,然而,再上平台学一讲法后,再学其他讲法到晚上11点,天天如此。我住的楼下有游水池、健身房,小区内游乐场设施齐全,因怕浪费时间,我一次也没玩过。
看我的学法和工作时间,应该没有人会说我不精进,但实修中,因不会向内找,真的等于是没修,所以这一两年来遇到的麻烦特别多。
我是做媒体的,2009年8底得法,2010年底就进了媒体,这些年一心扑在做好三件事上,不管同修说媒体多么复杂,心性考验多么多,但我这很平静,触及心灵的事都很少遇到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51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