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见网 | 真修大法 文盲通读《转法轮》

同修好,我是河北省大法弟子,今年60岁。我从小就是一个病秧子,9岁时得了一场大病几乎要了命。20岁时身体虚弱到了极点,村里人听说我要结婚的消息时都说:这个闺女结了婚也就活不成了。结婚后我也是浑身无力,长年头疼,胃炎,附件炎等病痛把我折磨的自己也感觉活不成了。
我是长年跟炕打交道,既做不了家务也去不了地。我丈夫曾和我去过好几个大医院,钱花销了不少病却没能彻底好转。
1997年2月我走進大法中修炼,在炼功的第4天,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,一个月后身上的病就不知不觉的好了。我不但能大碗吃饭,还能干家里、地里的农活,我第一次体会到了“无病一身轻”的快乐。邻居们看到我的变化都说“病秧子成了铁打的汉”。我逢人就说是法轮功师父把我的身体给净化了。
我家住在山区里,家中姊妹多经济条件差。父母就不让我这个女孩子上学,让我在家里帮助干农活。10岁时曾在姥姥家住了一个月时间,姥姥的邻居有个老先生下午有空时教小孩子认字,我下午有空时就过去听听。从姥姥家回来后,从小到大没去过一天学校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50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