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见网 | 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——兰心修炼故事(二)

進京护法  有惊无险  三天返回  承诺兑现
2002年,丈夫有了外遇,抛弃了我和女儿,彻底不回家了。
守着空荡荡的屋子,回忆起我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,房间的每一处都飘散着往事记忆,到处都有他的气息。如今他离我而去,我心如刀绞,痛不欲生。
一整天里,我一粒米都没吃,不敢闭眼睛,更怕黑夜来临,干睁着眼睡不着觉。身体也出现了状况,尿频不止。我似乎想不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了,被情折磨得几近崩溃。
痛苦中,我顾不上只有六岁的女儿,把孩子交给婆婆,逃出了家门。走时还没忘了带上大法书。
我来到某市的一家超市打工。每天忙忙碌碌,干活勤勤恳恳,老板和顾客对我印象都很好。尽管这样,我还是走不出丈夫的背叛给我带来的阴影。老板娘和我同病相怜,对我特别关照,我的坚强与对大法的坚信也深深地打动了她。
每天,我早早地把货整理完,把店里收拾好,有顾客就卖货,空闲时间就学法。我尽量克制自己不去想痛苦的往事,一本袖珍《转法轮》时时揣在兜里,在上班的空闲时间里能学一讲多,慢慢的也能静下心来了。我感到师父就在身边加持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493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