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见网 | 放下自我,才能走过来

师父开示我们:“为私是过去宇宙的根本属性,成住坏灭、生老病死也是因此属性所带来的必然性。将来的法是圆容的、是为公的,由于宇宙的根本属性的改变,也使宇宙的过程、生命的特点发生了根本的变化。宇宙的根本属性决定了宇宙的根本状态。”(《各地讲法五》 )只有走出旧宇宙为私的属性,放下自我,才能走过来。这里先讲几段我和同修在正法修炼中放下自我的小故事。
(一)
二零零七年,我所在的资料点被邪恶破坏,我被绑架,当天正念闯出后,经历了一段时间邪恶疯狂搜捕后,通过背法,找到自己心性问题后,不断的摆脱旧势力的纠缠,最终流离失所至另一个地区的同修大姐A那里,她打算让我帮忙建立小资料点。而此时,邪恶并未就此罢休。由于同修A之前与我并不相识,旧势力就用假相使她误认为我是特务。当时几个同修围着我,表情严肃,心理压力都很大,有一个年轻的小弟子甚至说,要把我送到派出所。我当时感受到另外空间的邪恶黑压压的已经逼近我了。后来我突然悟到:“邪恶干扰同修A,让她阻止资料点的建立,并迫害我。邪恶这样利用同修A,实际上是在迫害她呀,我要帮同修A发正念。”那一刻我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安危,全心全意为同修A发了四十分钟的正念。四十分钟后,空间场透亮,邪恶彻底解体了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49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