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见网 | 回首修炼 谢师恩

我今年六十七岁,九六年得法。二十二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,顺利的走到现在。在整个修炼的每一步的前行中,无不浸透着师父的良苦用心。现写出点滴经历,与同修分享。
一、师父圆了我的修炼梦
少儿时见到爸爸打坐修佛就心驰神往。九岁时告诉爸爸:“我长大也炼。”爸爸说:“跟我练呗!”我摇头说:“不的,不练你这个,长大我自己去找!”随着年龄的增长,修行的念头也与日俱增。但因九岁时失去了母亲,爸常年在外奔波,很少回家,十三岁我就带着九岁的弟弟独立生活。整日闷闷不乐,也不知愁啥。
二十一岁时,爸爸给我订了亲,并收了彩礼。我拗不过,吞了百片安眠药片拒婚。死里逃生后爸说:“再不逼你了,你自己找对象吧!”其实我不是反对爸爸包办,我就是从心底里不想嫁人(总想着修行)。但是对我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姑娘来说,已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了,因为爸爸得用给我定亲时收人家的彩礼给弟弟定亲。修行已成了我的梦。
二十五岁时我结婚了。丈夫是个游手好闲的人,大钱挣不来,小钱不去挣,有几个钱就去喝大酒,三十几岁学会了风流。无望的婚姻驱使我進庙当了虔诚的居士,天天磕一百多个头,诚心修了两年也没觉得咋样。丈夫依旧我行我素,我依旧郁郁寡欢,整日不开心。

更多内容: 正见网 http://www.zhengjian.org/node/249379